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项目桩基工程开工

来源: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7日,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开工。学校党委书记吴松、副校长徐余法、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宏及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杨群荣、张江高校派出所警官唐海荣、校区建设安全工作小组、校区建设办公室以及相关参建单位参加。

  

  桩基开工前,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董林林向学校领导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并明确已具备开工条件,按规定下达了工程开工令;随后,杨群荣书记宣布桩基工程正式开始;现场人员共同观摩桩基施工过程并就后续施工安全、进度等进行了汇报沟通。

  

  观摩结束后,学校保卫处、校区建设办公室、校区建设安全工作小组、唐海荣警官共同对现场管理、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重点围绕思想重视、制度落实、有效实施等方面,强调落实疫情防控、防火防盗、严禁酗酒及寻衅滋事等方面安全措施。培训结束后后,相关人员共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第一次安全检查。

  

      当日,俞涛校长公务结束返校后,在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至桩基施工现场查看并就施工规范、质量、安全、环境影响等方面事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