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地派出所对校区建设工程进行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

来源: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上午,龚路派出所杨臻蔚警官,张江高校派出所唐海荣警官,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及校区建设办公室至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三期建设工程施工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于三期工地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

 

属地派出所、安全工作小组及校建办对工地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巡查,检查了工地的消防控制、安全措施及施工文明措施、疫情防控等情况。

 

 

属地派出所强调:对现场所有人员进场进行记录申报、上传、完善人员进出施工现场的记录,做到来登撤销。同时,思想上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行动上要落实管理措施,对现场的个人财产保管、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做好教育和监管措施。对进场工人进行普法安全教育,引导工人保护好自身财产,预防偷盗和诈骗案件的发生。

施工单位针对属地派出所、安全工作小组及校建办、监理等提出的安全管理要求进行回复,承诺严格落实校方、属地派出所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的建议和方案。

通过检查及安全教育,各方认为安全工作总体可控。考虑到工程及施工区域的重要性,属地派出所、安全小组及校建办要求:继续保持安全防控不放松,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区域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