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工地安全

来源: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本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责任,依据市住建委“关于组织开展本市住建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2021年6月17日上午,徐余法副校长带队,保卫处处长黄晓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常明礼、张江高校派出所警官唐海荣及保卫处、校建办成员等一起,到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二期半)、三期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施工单位针对工程概况、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技术准备、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监理单位从项目安全管理、进度、质量等方面进行发言。


同时,现场检查施工区域基坑开挖情况、围护桩实施进展;针对办公区域、员工宿舍区域等进行巡查,重点查看工地的施工进展、安全措施等。

徐余法副校长强调,安全是项目有序实施的必要前提和基本保障。必须要:加强重视、落实措施、责任到人;要做好降尘、降噪等工作,降低施工对校园的影响;要针对季节、天气、工序等,制定针对性的安全工作预案;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工地和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基建处(校区建设办)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