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基建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基本建设项目工作经验

来源: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基建处高树良处长及部门成员一行来我校交流基本建设项目工作经验。学校基建处(校区建设办公室)常明礼处长、部门成员,以及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和三期建设工程项目代建、设计、监理与施工单位等参加了交流。

  

  参加人员共同查看了拓展工程项目A、C地块和三期建设工程项目西地块施工现状及进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常明礼处长介绍了两个在建项目的概况和进展,设计单位补充介绍了设计理念及相关工作。双方就高校宿舍设计理念、经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各项目参建单位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互助交流活动,共同提高基本建设项目建设能力、管理水平等达成了共识,为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路。

  校区建设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